耐火砖尺寸一般是多少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耐*砖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常见,但却在一些和我们生活相关的建筑中出现,比如房屋建筑、煤炉等地方会出现它们的身影,现在我就带你去了解耐*砖尺寸。

耐*砖介绍

耐*砖简称*砖。用耐*黏土或其他耐*原料烧制成的耐*材料。淡黄色或带褐色。主要用于砌冶炼炉,能耐1,580℃—1,770℃的高温。也叫*砖。具有一定形状和尺寸的耐*材料。按制备工艺方法来划分可分为烧成砖、不烧砖、电熔砖(熔铸砖)、耐*隔热砖;按形状和尺寸可分为标准型砖、普通砖、特异型砖等。可用作建筑窑炉和各种热工设备的高温建筑材料和结构材料,并在高温下能经受各种物理化学变化和机械作用。例如耐*粘土砖、高铝砖、硅砖、镁砖等也导致耐*砖尺寸不一。

耐*材料一般分为两种,即不定型耐*材料和定型耐*材料。不定型耐*材料也叫浇注料,是由多种骨料或集料和一种或多种粘和剂组成的混合粉状颗料,使用时必 须和一种或多种液体配合搅拌均匀,具有较强的流动性。定型耐*材料一般指耐*砖,其形状有标准规则,也可以根据需要筑切时临时加工。不定型耐*砖和定型耐*砖在耐*砖耐*砖尺寸上也不一样。

耐*砖尺寸

通用耐*砖:指工业炉窑等热工设备的直墙砌砖和辐射形砌砖所用的直形砖、侧厚楔形砖、竖厚楔形砖、竖宽楔形砖及拱脚砖。通用耐*砖尺寸也就是T-3耐*砖尺寸为 230*113*65,国标和部标尺寸差不多 长X宽X厚 T-1:172*114*65 T-2:230*114*32 T-3:230*114*65 T-4,它适合大部分非特殊建筑的建筑物。在为大家介绍几款其他常用耐*砖尺寸。

如砖号为T-46的耐*砖尺寸是a275 b230 c150 e80 d15 α 60° 体积6565 重量(粘土砖)13.5 重量(半硅砖)13.1 重量(半硅砖)12.5;砖号为T-47的耐*砖尺寸是a275 b230 c450 e80 d15 α 60° 体积19695重量(粘土砖)40.4 重量(半硅砖)39.4 重量(半硅砖)37.5;砖号为T-48的耐*砖尺寸是a275 b275 c150 e65 d65 α45° 体积8040 重量(粘土砖)16.5 重量(半硅砖)16.1 重量(半硅砖)15.3上述三种耐*砖的尺寸一般的建筑物是不会用的,只会用在一些特殊建筑物上,大家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结语:粗略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耐*砖和部分耐*砖的尺寸一般生活中能够遇到的也就是常用的耐*砖,但了解一些其他尺寸的耐*砖对你以后再特殊建筑物上的选择有很大的作用。我希望能我这次介绍的耐*砖尺寸能对你起到一点帮助。

标签: 耐火砖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