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推拉门尺寸厨房推拉门效果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推拉门在现在装饰应用方面,比较宽广,厨房推拉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接受,推拉门本身也是起源于我们中国的,可谓历史悠久,厨房推拉门装饰起来不仅美观,显得空间较大,如果不信,来看看小编搜集的厨房推拉门效果。

厨房推拉门效果1

小编**的着**张厨房推拉门图片,是不是感觉就算在小的厨房,只要安装推拉门,看起来就不那么显得拥挤了,让空间足够释放,这一张厨房推拉门的安装比较温馨,厨房推拉门中间采用的是玻璃制造,比较美观,容易清洗和打理。

厨房推拉门效果2

这第二张厨房推拉门图片,黑色椅子,在配上简单色彩的厨房推拉门,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呢。黑白是永远的**,这张厨房推拉门的装饰算是运用到恰到好处,从这张厨房推拉门图片看上去买,简单简约,美观大方。

厨房推拉门效果3

小编**的这第三章厨房推拉门,看起来感觉很舒服呢,你觉得如何呢。纯净的玻璃厨房推拉门,将就餐的地方和厨房隔离开来,把一个空间当作两个空间,既不被厨房的油烟沾染,又能安心的享用饮食。

厨房推拉门效果4

这张厨房推拉门效果图,看上去就比较显得大气了,适合厨房宽敞的家居,厨房推拉门也比较宽广,为厨房让出了许多空间,颜色款式也很厨房很相配,平时开关的时候也非常方便,如果**这样太显眼了,不妨装饰一款素净的窗帘,效果会更好哦。

厨房推拉门尺寸

厨房推拉门的尺寸是不定的,主要是看你家里的厨房门有多少宽度和高度还有厚度,可以定制一款相同宽度和高度的厨房推拉门,一般厨房推拉门的标准尺寸厚度都在40mm到100mm,高度大概是在192mm到250mm左右,宽度就要看你家的厨房门宽度咯,较宽一些,可以双向推拉,较窄一些,可以单向推拉。

标签: 厨房推拉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