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墙砖品牌排行榜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市场行业,各行各业都有一个**般的存在,我们称之为品牌。品牌奠定了一个产品的基础,影响着消费者的选择购买和品牌的想法。就拿墙砖来说,比较知名的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等墙砖品牌,在后面小编都会一一介绍给大家。下面小编介绍的几大知名的墙砖都是消费者公认的*好的产品,每一年的销售量和生产量也是非常大的。下面,随着小编去看看小编介绍的几大知名的墙砖品牌吧。

更多精品建材信息请点击》墙砖品牌-诺贝尔

也许大家都听说过世界上有一种诺贝尔奖,但是大家听说过有一种诺贝尔墙砖吗?诺贝尔墙砖品牌的名字就来源于世界上*伟大的工程师诺贝尔,诺贝尔墙砖是一家外资企业,成立于杭州,诺贝尔生产的墙砖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具有非常不错的信誉的,诺贝尔不断****的品质空间,旨在让消费者享受超值的物美价廉,诺贝尔墙砖的生产基地庞大,生产规模庞大,一年的生产量也很惊人。深受国内国外消费者的青睐。

墙砖品牌-蒙娜丽莎

小编要介绍的第二个墙砖品牌就是蒙娜丽莎墙砖品牌。蒙娜丽莎墙砖成立于广东,是一家具有**技术的墙砖品牌,蒙娜丽莎专业生产、自己销售、自己研制开发墙砖,被认为是****高***企业,多次被国家**授予荣誉称号。蒙娜丽莎专业生产的墙砖,具有质量品质的**,颜色形式新颖,各种墙砖材质图案多样,档次较高,比较耐用耐磨等优势。

墙砖品牌-**

**墙砖也是在国内墙砖品牌排行榜**名,是一家建材型的公司,这个墙砖品牌开始是创立于台湾,自从创建以来,一直坚持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瓷砖为信念,脚踏实地走到今年,如今在中国内地已经有十几家分公司和五十多个品牌专卖店,不仅在我们国内营销,更是在美国、欧洲、韩国等地也有销售,可见其实力非常雄厚。

墙砖品牌-东鹏陶瓷

东鹏陶瓷在墙砖品牌排行榜上一直有名,而且在广大的消费者心中也是比较知名的。东鹏陶瓷引进国外的先进墙砖制造技术以及生产设备,自己研发和制造,多次获得****,成功研发的墙砖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的超值享受,东鹏陶瓷在国内也算得上是国内墙砖行业的领军人物,所以在墙砖品牌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

墙砖品牌-腾达

腾达墙砖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誉度是非常高的,小编觉得腾达研制和生产的墙砖也是非常不错的,腾达自从创立以来,也有二十多个春秋了,一直致力于墙砖、瓷砖,地板砖的开发和研究以及生产,并且拥有自己完善的配套设施,同时也是国内*具实力、*具影响力的生产企业。腾达生产的墙砖产品款式新颖,高品质,高质量,环保健康。

标签: 墙砖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