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折叠门尺寸是多少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家居中,折叠门的使用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装饰效果,而折叠门尺寸也可根据空间面积而改变。任何家居风格都能找到与之搭配的折叠门。从门业市场上了解到,现代家庭中使用折叠门除了折叠门尺寸节省空间以外,还有就是它的外观,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美观大方。除了这些以外,折叠门具有门体质轻,保温隔冷热,防潮,防*阻燃,降噪音等特点,*主要的是更能有效节约门的占用空间。

更多精品建材信息请点击》折叠门-介绍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折叠门的一些简单材质。折叠门大多数采用的是比较轻的新型材料制造而成的,在保温隔冷热、防潮、防*阻燃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折叠门特别适合当作现代卫生间门和厨房门等。折叠门的应用广泛,其美观,时尚的造型深受欢迎。简单的了解了折叠门,我们就再看了解一下折叠门尺寸都有哪些。

折叠门-尺寸

在实际的装饰应用中,折叠门尺寸都是随环境而变化的,除了高度的的变化很小,门扇数量,门扇宽度等尺寸都不明确,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订制。举个例子来说,就比如卫生间的折叠门尺寸,在住宅空间室内设计的常规尺寸宽度一般在450-600,高度则在1900-2400之间。

折叠门-实用性

在现代家装中,并不是每个人的房子都有足够的空间面积,有些房子面积不够,在装修设计中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不过人的智慧是无穷的,虽然有限制,但却出现了新的门类型让这个问题简单化。折叠门也根据使用的地方的不同而进行分类,使其在实用过程中更加方便。

折叠门-特点

折叠门尺寸不同,适用的空间也不同。折叠门采用折叠技术处理,巧妙的折合和伸展,可适合不同的空间需求,令开启空间达到*大的限度,使室内外畅通无阻。这样也可以有利于空气流通和阳光杀菌。

折叠门-保养

卫生间折叠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可选择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玻璃款式的折叠门在目前的市场上多种多样,工艺玻璃使得3玻璃门非常漂亮美观,制作折叠门尺寸也更加方便。玻璃材质的卫浴门也不怕潮不怕水,非常适用。

 

标签: 折叠门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