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级防火门和乙级防火门的区别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什么级别的防*门都分为钢质、木质、钢木质、以及其他的材质。钢质门和木质门都有**防*门和乙级防*门的分类。是根据耐*时间来区分的。并且它们里面都填充了防*材料,一般来说都应该是珍珠岩。

更多精品建材请点击》防*门-介绍

防*门指的是在一定时间以内能够满足耐*稳定性、完整性跟隔热性要求的门。**防*门和乙级防*门门框和门扇的钢板厚度相同,都是属于门框钢板厚度为1.2mm,门扇钢板的厚度为0.8mm。防*门除了具有普通门的作用以外,还具有组织*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作用,可以在一定时间内阻止*势蔓延,确保人员疏散安全。防*门-特点

**防*门具有表面光滑平整,美观大方,开启灵活,坚固耐用,安全可靠等特点。防*门的规格也有很多种,除了国家建筑门窗洞口的统一模数制规定的门洞口尺寸以外,还可以依据用户的要求进行订制。

防*门-区别

**防*门和乙级防*门的材质区别在于里面的内置防*岩棉板的厚度不同,**防*门的岩棉板厚度为52mm,乙级防*门的岩棉板厚度则为46mm,所以这样一来,**防*门门扇厚度就为54mm,乙级防*门门扇厚度就为48mm。

防*门-使用

防*门一般在使用的地方都是不同的。**防*门一般使用在机房、油库、仓库等重要消防通道和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的场所。而乙级防*门一般则使用在普通的消防通道。所以乙级防*门在使用的场所上要比**防*门多很多。

防*门-注意事项

**防*门和乙级防*门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也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例如,防*门的安装应该按照所采用的防*门种类,采取相适应的方法进行安装。防*门上必须安装闭门器,对开门要安装也要安装顺序器。还有防*门上的拉手、防*锁等五金配件必须齐全等注意事项。

 

标签: 甲级防火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