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在哪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瓷砖是把耐*的金属氧化物和半金属氧化物,经过混合、研磨、施釉、压制这一过程,形成的一种耐酸和碱的用于建筑和装饰的一种材料,其原料一般多为粘土和石英砂混合而成。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瓷砖中的抛光砖和抛釉砖,同时还有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抛光砖和抛釉砖都是属于瓷砖这个大范围,但是它们的加工方式、原材料等都有所不同,同时抛光砖和抛釉砖在我们的家庭装修中所起到的作用也有所不同。我们要根据家庭装修中不同的需求进行选择。在我们了解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之前,我们先来分别认识一下抛光砖和抛釉砖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它们有这明显的不同,*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抛光砖。抛光砖是通体砖的一种,抛光砖的表面比较光洁且坚硬耐用,可以做出各种我们所需要的仿古效果,一般在我们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地方使用。抛光砖具有很多的优点比如:重量轻、砖体薄、无色差、无放射元素、防滑等。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抛釉砖,抛釉砖是一种集抛光砖和仿古瓷砖为一体的瓷砖,抛釉砖的表面光滑亮洁,表面的花色如仿古瓷砖的图案一样丰富多彩。抛釉砖的釉料不会遮盖底下的花色和图案,透明凹凸的花纹经过烧成后,效果****。以下就是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中:抛光砖在制作过程中会留下凹凸的气孔,气孔会使污染物大量的渗入影响了抛光砖的使用。而抛釉砖是对抛光砖的表面进行了上釉料的处理,从而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

抛光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由于抛釉砖是经过二次补料抛光的,抛釉砖的硬度相对于抛光砖就要差一些,但抛釉砖表面的釉料可以经受住外界对它的影响。经过长期的时间证明,抛釉砖的耐磨性并不比抛光砖差,防污效果也更佳。抛釉砖的光亮度也更胜一筹,所以现在抛釉砖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喜爱和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