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权健,正是大好时机!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权健是****一家传统中医***疗各种慢性病、疑难杂症和罕见病的医疗集团,为慢性病和疑难杂症提供**解决方案!

权健是全世界医疗领域**一家采用直销模式**医疗的民族企业,是**一次非医疗人士可以参与**医疗市场利益分配的机会。也是一次非专业人士****的事业机会。

权健主导未来趋势,进入爆炸式增长的时代,未来3—5年权健将成为四大领域行业老大!引领趋势潮流……

加盟权健,您可以涉足四个行业,获得不同的身份:

一、医疗行业

权健建立世界最大医疗城:权健投资50亿元,建立世界最大医疗城!占地面积2000亩在天津总部,该项目集8所高级专科医院、医学院、研究院、制剂工厂和疗养中心等诸多设施于一体,总体规模堪称世界之最,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

权健建立6家**最大肿瘤医院:2014年权健将投资100亿在中国六大区域(广州、上海、成都、西安、沈阳、天津)建立6家**最大肿瘤医院!六大区域医院用地政府无偿提供!

权健全国加盟连锁医院品牌:权健全国加盟连锁医院600多家,计划两年全国实现2000家权健加盟连锁医院!

权健医疗之“ 中国医疗.cc 网上医院”:2014年权健将上线**最权威的中西结合“网上医院”,让您足不出户可以挂号、就诊!权健将打造全民皆医的新格局,将为中国历史上带来“****”的医疗变革!

权健的医疗规模即将成为世界医疗之最!

加盟权健您的身份:医导

可以直接通过权健平台,将患者资料传给权健医院,由专家会诊,配伍产品,解决患者的病痛问题!您将作为医导,能帮助患者解决病痛,甚至拯救患者的生命!

二、中医保健行业

权健中医保健、中医理疗、中医护理等,中医理疗以中医火疗、骨疗、食疗、蒸疗、气疗、物理疗等众多自然疗法!打破了人类长期依赖保健品和药品获得健康的习惯,开创了世界养生保健领域的先河!

权健**600余方做成中药制剂专病专用!调理几百种慢性疑难疾病,将全方位照顾人类健康生命,没有了权健,将会有很多人失去生命!所以权健将主导中医保健行业领域!

加盟权健您的身份:中医特效康复师

肩负复兴中医,帮助患者朋友解决病痛的神圣使命。为你的家人、朋友、亿万苍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三、美容行业

权健本草女人香系列的诞生,将给**女性带来福音!独一无二的中医**内调外养药妆品,终结女性疑难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女性妇科问题、容颜问题、肥胖问题等!让女人,由内而外绽放女性的美。弥补了传统美容行业单纯在脸上美白的局限。将开创了美容行业新理念!必将在美容行业,形成强大的整合趋势!

加盟权健您的身份:美导

帮助女性朋友从根本上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妇科问题、美容问题,减肥问题、排毒问题、延缓衰老问题!

四、行销行业

以权健连锁医院,权健连锁本草会所,连锁服务中心,权健连锁养生馆为强大的地面网路,带动行销网络,形成强大的强强联合和整合力量。权健集团2013年,公司已获批直销牌照,标志着权健开始高速发展,大展雄风,权健会以势不可挡的趋势,整合兼并中国乃至**绝大多数的行销精英和行销团队,立足在华夏的土地上,放眼**,成为中国乃至**行销行业的龙头老大!

加盟权健您的身份:市场整合专家、直销商

借助权健低成本创业平台!顺权健势不可挡的趋势创业:权健是个积德行善的事业,是帮助别人解除痛苦、*病救人!同时成就自己的伟大事业。

2013年,权健集团,作为民族企业,为地震灾区捐赠1亿元善款!危难时刻,只有民族企业,才会全力为国人,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在科技,医疗与国外平衡的时刻,我们拿得出手的品牌,已经不多了,而我们5000年的中医文化,是我们国人可以引以为豪的强大品牌!如果您有能力,有选择,您是选择付出您所有的努力去帮助国外的品牌席卷中国人的血汗钱,还是选择帮助一个民族的企业,让国粹中医走向全世界!

为什么国家会大力扶持权健集团,给权健无尝提供土地建医院!请问一下,重大疾病的人是不是越来越多,住院报销达到70%-90%,全部由国家财务开出,医疗报销将使国家造成很大压力!国家无尝提供土地支持权健建医院解决民生问题!可想国家对权健的重视!

做生意项目,要考察趋势赚钱行业!目前什么行业最赚钱,很多人说电子商务!淘宝双十一当天创下350亿惊人业绩。很多人却忽略了一个行业!大家有听过北京协和医院吗?一年的产值是1700亿,如果淘宝每天创下5个亿业绩都比不过一个北京协和医院!如果是直销保健品公司8家都比不过一个北京协和医院,医疗行业享有数百万亿市场财富!直销唯独权健独享这巨大财富!

可以想像一下权健医疗财富:

权健中国六大区域6家**最大肿瘤医院!

如果每家一年保守估算1000亿x6家=6000亿/年产值!

全国加盟权健医院2000家医院!

权健加盟医院每家为公司创造1亿/年x2000家医院=2000亿/年产值!

权健世界最大医疗城8家三甲医院!医疗城8家一起保守创造2000亿!

加上权健的防癌套餐——看癌症不要钱的商业保理产品、干细胞培植产品和中医保健品与药妆品系列一起将实现上万亿年产值! 相当于保健品公司100家业绩的总和,而且每家公司平均要完成100亿业绩都比不上一家权健集团。

权健将是改变历史性的一次变革!是千载难逢百年一遇的机会!未来3-5年权健将成为**的医疗焦点!震惊全世界!权健将打造**最大的医疗机构,也是直销界**一家做医疗机构, 独享医疗市场!您准备好了没有……

马云说过: 一个人的成就大小取决于眼光和眼睛对事物的区别!眼光才能决定未来,眼睛只能看到眼前的事物!错失权健不光是一个错失商机,而是错失改变三代人命运的机会……别再犹豫了,一起低本成加盟权健开采这万亿财富市场吧……

标签: 加盟权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