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权健前必须了解的问题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1、权健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

2、权健公司生产什么样的产品?

3、权健公司采取什么样的运营模式?

4、我们跟权健公司怎样合作?需要投入多少*?

5、加盟权健之后我们该做什么事?

6、加盟权健后我们能得到什么?这个回报能维持多久?

7、加盟权健后我们可能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对生意有没有影响?

8、加盟权健后遇到的问题能否解决?该怎么解决?

9、加盟权健后我该怎么样让我的生意继续?并且做到*大!

加盟权健后有很多的问题。权健项目确实非常好,产品也是被众多的客户所见证认可,市场开发更是商机无限,可是。不能说加盟了权健就可以成功,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做好权健的**就是必须要找到一个**的系统为我们导航,为我们提供科学的培训教育和可行的市场运作流程方案,以及一群非常**的**人,系统是成功的航船,**人是**的船长,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学习*疗理论实操简单,可是*疗与产品如何搭配,*疗产品搭配如何控制疾病,市场如何拓展,店铺如何经营,客户来源如何搭建,消费者终端如何引导与培养,重复消费群体如何服务,这都需要专业的市场营销培训教育和策划,如果随便找个老师,而这个老师又不专业,这个团队没有专业定期培训交流,没有负责任的**人,没有专业的咨询线。那么就是我们选择错误了,结果是无法做好的!不如不做!

在权健事业成长的过程中你需要是一个导师的引导,从方方面面,由内而外地提升你,而不只是一个教你怎么卖产品的人。你需要学习的是系统化的运作模式,从而建立一个稳定而长期的生意,而不只是简单的产品和销售知识。你和公司是有区别的,千万不要天真地认为只要加入了权健事业平台,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一个人走入死胡同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带领一群人走到死胡同。你要找到直销的内在规律,在行动的过程中去不断地思考和总结,你要不断地学习、成长和超越。

1、权健集团的战略定位,不是直销领域,而是***大的医疗机构。解决治病难,治病贵,病难治。

2、权健15大分公司在全国成立,全部由公司管理市场领袖配合。

3、服务中心规范运作(形象,态度,高度)不符合标准的取缔,并由国家商务部备案。

4、在全国六大区域兴建权健国际肿瘤医院,每家耗资约10亿,占地1百亩。医院顶层都设有停机坪,权健已经购置了 直升机,用于急救和脂肪干细胞的运送。1、预防为主。两千家医院配套利益共享,成立商业保理公司,拥有***先进的医疗的器械,电子医院。

5、公司总部和分公司将设立多媒体电子长廊,让来到权健的新朋友一目了然,更快地了解公司。

6、用医学来解读美容,权健10月出来的药妆,用世界*顶尖的主料当我们药妆的辅料,集合全世界顶级化妆品的技术,结合独特的中医秘方,纯天然内调外养解决所有皮肤问题。

7、“中国医疗”门户网站上线。电子医院就可以让肿瘤、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疑难杂症患者在“中国医疗 ”网上找到答案。为了使更多的疑难杂症患者享受到祖国中医秘方的诊治,中国医疗门户网,将综合一套中西医网上自诊系统,面对全民免费公开诊疗,根据患者提供的病情病状,对应相关中西医方案和秘方方案,一般患者可去药店抓药或*近医院治疗。疑难病患者可去就近的6大片区权健肿瘤医院或全国3000家加盟医院就诊。

8.目前,权健已攻克国际*先进的脂肪干细胞技术,通过抽取自体脂肪,培植一个月注入体内,可很快修复衰老和受损的细胞,可使生命年轻10-15岁。活到120岁将不再难。

9.权健是第一家把医院直销化的 企业,经销商甚至在享受*顶级的热能CT机进行体检还可以享受5折优惠。医疗是刚性需求,不得病大话乱说,得了病要死要活,砸锅卖铁。

10.保健品市场到目前为止做得*好的是安利公司,2013年其销售业绩为290亿,而北京一家协和医院的年收入就是1700多亿。医疗行业万亿的市场,现在权健独享,所以没有必要刻意的和几百家保健品公司去争夺保健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