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张亚勤正式加盟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非常高兴欢迎张亚勤博士加入高层管理团队。“张亚勤博士拥有深厚的技术造诣和丰富的业务经验,将为我们进军新兴业务领域做出宝贵的贡献。”

“我非常兴奋能在这样一个互联网产业的关键转折时期加入**。”张亚勤博士说,“**拥有伟大的愿景和发展魄力,在改变互联网的重要**科技领域积极部署,不断加大投入研发。我与**有共同的愿景,并期待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

加入**之前,张亚勤博士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兼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负责微软在亚太地区的科研及产品开发的整体布局。张亚勤博士1999年加入微软,是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创始人之一,曾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兼*席科学家、微软**副总裁、微软中国董事长。2006年,创立微软亚太研发集团, 整合微软亚洲研究院、微软亚洲工程院、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微软亚洲商务软件事业部、微软亚洲硬件技术中心、微软(中国)云计算等多个部门,覆盖基础研究、技术孵化、产品开发和战略合作,建立了完整**的创新链条。

近年来**在**范围内吸引了多位科学家加盟,今年五月,“谷歌大脑”创始人吴恩达博士加盟**担任*席科学家。业界分析人士认为,张亚勤的加盟将扩大**在技术研发领域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