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学教育湖南长沙分校隆重开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热烈庆祝尚学教育湖南分校(即湖南尚学宏业教育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热烈庆祝尚学教育湖南长沙分校隆重开业

湖南分校坐落于文化底蕴深厚的楚、湖湘文化的始源地长沙,这里有全国知名“985”高校湖南大学和中南大学,湖南尚学教育借助教育优势资源将考研培训业务辐射到全省五大医学院校。更有**的考研名师刘忠保老师带领全国专业的医学考研培训团队打造医学考研高分**,尚学西医综合辅导更是全国各大高校学员喜欢的高品质辅导课程。

热烈庆祝尚学教育湖南长沙分校隆重开业

尚学教育总部坐落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得益于周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院校支持办学的*特优势。经前期师资整合,与众多名校合作,带给广大考生更为**、科学、有效的个性化教育新模式。所开设课程内容为:考研辅导、四六级、教师资格、会计从业、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学历教育、公务员、职业规划与素养、建筑类、商学等考前辅导课程和VIP个性化辅导课程;诸多名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编撰尚学*家教材,内容涉及到考研公共课、西医综合、管理类联考等多个领域。此类教材和尚学专业课资料数据库与尚学课程**匹配,为全国考生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课程辅导服务。

目前,陕西省境内安康、汉中、商洛等地加盟商也逐步开展业务,省外长沙、郑州、贵阳、重庆等地的加盟已经达成合作,我们期待更多有志人士加盟尚学,合作发展,共赢未来!

标签: 尚学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