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投资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2日,中国**连锁酒店品牌之一,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在世界啤酒之城——青岛成功举办了酒店投资说明会。

此次投资说明会上,酒店投资加盟领域的业内人士汇聚一堂,与尚客优快捷酒店的高管共同探讨酒店行业的发展。并针对酒店选址,工程造价,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和到场嘉宾进行了酒店投资经验的分享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解决了投资者在酒店加盟方面的疑问和难题,高管认真细致的讲解获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尚客优快捷酒店立足于国内三线城市市场,致力于打造国内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在一二线连锁酒店品牌降成本,忙竞争,打升级的背景下,尚客优快捷酒店的**人亲自展开市场调研,将投资目标放到了三线城市这一块还有待开发的广阔市场!凭借着发展性的眼光,因地制宜的投资方向,一举将尚客优快捷酒店打造成国内*具投资潜力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世界酒店**上,尚客优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先生获聘世界酒店联盟副理事长,并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杰出企业家”称号!同时,尚客优快捷酒店因为**得行业发展速度获得“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殊荣。截至到2014年11月10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全国的分店数量已达到980家,预计到2014年底,将突破至1100家分店!五年间,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发展有目共睹!

2014年11月24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将在东方巴黎——上海举行投资说明会,会议报名已经开始,访问尚客优官网将了解更多信息。届时,尚客优快捷酒店期待您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