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梁一行莅临好来屋厨柜视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4日上午,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市**副***徐文东,携市经发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以及同安区**相关人员莅临好来屋同安工业集中区二期生产基地视察。李栋梁副市长亲切地与陪同的好来屋副总裁谭仲平先生等深入交流,对生产基地先进的全套进口板式加工设备、意大利比雅斯CNC数控加工中心等赞不绝口,对好来屋先进的工艺技术和创新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好来屋继续保持**的企业精神,再创佳绩!

好来屋厨柜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能*立生产实木、烤漆、膜压三大核心厨柜部件的厨柜品牌企业,获“中国橱柜**品牌”,“世界厨房联盟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是《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参编单位,已成为闽派厨柜的杰出代表,其直营和连锁事业遍及国内诸多省市,产品远销欧美、澳大利亚等地区,在****市场具有与德国、意大利竞争的实力。

作为厦门百亿水暖卫厨产业园基地的核心企业,好来屋目前已拥有全套先进的进口板式加工设备,意大利比雅斯的CNC数控加工中心,大型电子开料器,重型高速封边机,是福建*度引进“温康纳”3D膜压设备的厨柜制造厂商。其中由德国舒乐工业设计公司设计,采用**环保、简约、功能化、自动化设计理念的厨柜产业二期工程全面投产,整体厨柜产能超8个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