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竟成木地板保养的“第一杀手”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木制品而言,*容易带来物品损坏的**杀手是水,或者说是潮湿。木地板的采购价格并不低,没有一位用户愿意看到上万块*的地板因为受潮而变形,甚至废弃。因此对木地板进行保养维护(更准确的说是进行比较完备防潮措施)就显得十分重要。

今天,小编就合理恰当地使用空调来缓解或解决地板受潮问题做简短的介绍。其实,空调作为日常家电,不只是具备制冷、制热的功能,还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一些家居烦恼,例如:运用空调开除湿。

木地板除湿并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且也并不是需要时刻警惕的事务。用户只需要在做家务或者放松娱乐的时候,将空调的抽湿功能打开,夏天大致只需要2-3个小时即可。【除醛地板】如果渡过了闷热潮湿的季节,不使用空调抽湿也行,只需要适当的开门开窗,进行通风换气就可以了。

空调抽湿已经是解决的措施,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可以通过正确的清洁方法来尽可能降低木地板受潮的可能性。例如,在进行木地板清洁时,不要用过湿的拖把或抹布进行打理,用干抹布经常擦*好。

总之,木地板防潮除湿的避忌比较多,只要正确了解木地板的脾性,对于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强化地板】巧妙应用空调除湿,让您在闷热多雨的气候里也能安心享受木地板的清新自然。

标签: 木地板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