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分店数量升至980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尚客优快捷酒店官网*新消息显示,截止到2014年9月9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分店数量已经达到980家,成为业内增速*快的快捷酒店加盟品牌,实现年底1100家分店的梦想指日可待!

尚客优快捷酒店是我国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品牌,在成立以来的5年间能够保持如此强劲的发展势头,*先应当归功于集团总裁马英尧先生前瞻性的眼光,确立了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市场定位。

2009年,对于快捷酒店市场来说,三线城市还是一块未曾涉足的处女地,国内主要快捷酒店品牌将市场主要设定在一线城市和一些大的省会城市。尚客优快捷酒店创始人马英尧先生,经过一年多的悉心调查,实地走访,发现了三线城市*大的发展潜力,将尚客优快捷酒店定位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并*创了一套成熟的符合三线城市特点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如今,一线城市快捷酒店市场渐趋饱和,利润空间受到挤压,各快捷酒店品牌纷纷将发展目标转向三线城市,这恰与尚客优快捷酒店在三线城市发展的顺风顺水形成强烈对比,进一步佐证了尚客优快捷酒店市场定位的正确性和重要性。

此外,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切实惠及快捷酒店加盟商利益的强大加盟支持。

快捷酒店加盟已经成为快捷酒店品牌发展的重要通道,在扩***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快捷酒店加盟商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提高了快捷酒店加盟商抵御风险的能力。尚客优快捷酒店从分店选址到开业运营一系列的加盟支持服务,从根本上帮快捷酒店加盟商节省了资金,**了施工质量,减少了运营成本,缩短了成本回收周期,深得快捷酒店加盟商的称赞。

未来,尚客优快捷酒店将一如既往,扎根于三线城市广阔的发展天地,用专业性与专一性加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地位,塑造快捷酒店加盟*选品牌!

标签: 迈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