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江苏金湖店盛大开业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山国饮艺在江苏等地积极拓展市场,现已成为江苏茶业品牌中的佼佼者,更成为当地茶友*选的品牌之一。近日,山国饮艺再次进驻江苏金湖,迎来金湖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各界社会知名人士纷纷到场致贺,场面热闹非凡,众多茶友闻讯而来,齐聚现场,纷纷称赞山国饮艺金湖店是当地少有的具有如此高规模、***的茗茶店,相信山国饮艺一定会给当地茶友带去不一样的品茗体验。

山国饮艺金湖店共200平米,位于金湖县人民路兰亭熙园,交通便利,客流量丰富,开业**天就吸引了众多茶友的莅临。装饰考究的店堂内将好茶涵容荟萃,六大茶类琳琅满目,****,极大满足不同茶友的需求。同时还为众茶友提供了多个品茗包厢,包厢融入了“人与茶和谐、人与人和谐,人与自然和谐”的家与文化,为顾客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意在让门店成为茶友的第二会客厅,让茶友在这里品茶会友、共赏茶艺,释放身心。

江苏的品牌茶竞争已经很激烈了,然而山国饮艺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厚重的品牌理念让加盟商张总一点也不畏惧,她说,金湖店的特色在于将我们的门店打造成为茶文化殿堂,让茶友有了别于家庭和办公室的“第三空间”。相信在张总的悉心经营下,金湖店定能在当地蒸蒸日上,*占金湖茶业鳌头。

品茗驿站:江苏省金湖县人民路兰亭熙园14-15号商铺

品茗热线:0517-86938000

标签: 山国饮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