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于张家港梅开二度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创始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第964家分店张家港大新镇平北路店入驻江苏张家港市。这是继尚客优快捷酒店张家港凤凰镇店之后尚客优入驻张家港的第二家分店,尚客优在三线城市的普及率持续走高!

张家港北滨长江,南近太湖,典型的江南“鱼米之乡”。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中国综合实力*强的县级市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百强县之*,2013年还被列入福布斯中国*富县级市榜单。它在经济,文化,金融,商贸,会展,服务业和社会建设等领域成就显著,雄厚的综合城市发展能力,必将会带动酒店业积极向上的发展,尚客优快捷酒店的二次入驻也会促进当地的经济繁荣。

尚客优快捷酒店成立于2009年,五年间,尚客优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管理体系,迎合市场发展动向,提高了尚客优快捷酒店的整体水平。截至到2014年8月25日,尚客优快捷酒店以平均每月新增30家分店的速度,在全国分店数量已达到965家。预计2014年底冲刺全国分店1100家。

酒店加盟尚客优的趋势持续走高,源于尚客优快捷酒店准确的市场定位,在一二线城市忙于在激烈的酒店行业竞争中求生存的时候,尚客优已经于三线城市悄然扎根,成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的创始品牌和**品牌,发展到现在,三线城市加盟连锁酒店就会想起尚客优快捷酒店,显然,尚客优深耕三线城市酒店市场的战略方针,已经是国内连锁酒店品牌无法比拟的。

经过不懈努力,尚客优快捷酒店在三线城市中已经**了数个**,持续上涨的分店数量印证了,尚客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加盟商心目中的金字招牌!2014年底,尚客优的“千店梦想”必将实现!

标签: 尚客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