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首届工厂直供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扬子地板*届工厂直供“惠”强势来袭

——11.27扬子地板工厂直供惠江苏站盛大开启

扬子地板,感动金秋、钜惠全国。现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扬子地板的支持与厚爱,公司特举行“扬子地板大工业之旅”工厂直供会,*站江苏,届时将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工厂直购的饕餮盛宴。

饕餮盛宴,省钱聚惠

大工业之旅是扬子地板组织的*次全国性大型促销盛会,优惠力度**强大,*站定在江苏,所有江苏意向消费者皆可免费前往扬子地板工厂参观,亲自目睹未来新家的地板如何从木材蜕变成华丽的地板。既为*次,扬子地板将以*值期待、*大制作、*低价格的看点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您畅享*一无二的尊荣。同时,为防止活动现场过于*爆,而有意外情况发生,扬子地板还贴心的为广大消费者购买了直供会当日意外伤害险,让您****,轻松购物!

活动内容:

(1)值:交诚意金500元抵1000元,并领取工厂直供卡一张(以备领取礼品和*终成交直接冲抵货款的凭证);

注明:活动当天购买工厂直供卡不享受500抵1000活动,但签单礼品可以享受。

(2)抢:特价产品、厂价直供0利润、限时抢购;

(3)省:当日订单客户交全款可以享受*低价基础上再打9·8折,特价商品除外;

(4)奖:在当天签单交订金者均可获得扬子地板价值1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每单或每户只限一个(“足暖宝”);

(5)保:活动期间订单客户全部享受扬子尊贵服务,保价全年,如有更低,双倍补差。

挤干价格水分,为您点“靓”家居

扬子地板倾情让利消费者,腾出您逛卖场的一天时间,为您省出数月工资。为了让广大业主都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扬子地板直供会全场49元起,并保价全年,为您点“靓”家居,更有豪礼相赠,让您欢乐过佳节。

标签: 扬子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