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祛斑仪器升级版OPT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可以祛斑的光学美容仪器。光学仪器中能用于祛斑的主要分为两类,**类是激光祛斑仪器,主要包括各种不同能量的调Q激光仪器;第二类是E光祛斑仪器,主要包括光子嫩肤仪,OPT美容仪器等。不同的祛斑美容仪器见效时间不同,*疗过程中的体验度也不同。

E光美容仪器可以分为传统的E光,以及升级版OPT,对于*疗斑来说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面部雀斑,见效非常明显。但是因为这类仪器采用技术的限制,他们只能*疗像雀斑、黑子、点状老年斑等一些表皮的点状的斑,像黄褐斑它是做不了的。但是E光类仪器*大的好处就是综合性,凯美特但E光类就有二合一,三合一,E光四合一,还有单枪,双枪等等,美容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配置。功能除了今天**说的祛斑、在脱毛、*疗红血丝、痤疮、美**肤方面也是****。

上面在说到OPT的时候,我们说黄褐斑它解决不了,那么能解决黄褐斑的就是调Q激光了。调Q激光美容仪器是一种专业祛斑仪器,根据仪器能量不同分为几个档次,如果您只是*疗一些像雀斑、咖啡斑等一些表皮斑可以选择能量小一点的:能量为400mj对表皮斑*疗绰绰有余,同时可用于开展黑脸娃娃美**肤项目。如果您还想开展像黄褐斑、胎记一样的**斑,那么一款能量为800mj的调Q激光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像洗眉洗纹身这些项目以上仪器都可以**开展。

光学类仪器祛斑都可以看到效果,只不过不同的美容仪器都有其侧重性,因为每个美容院的**项目也不同,所以为了配合美容院工作的开展,美容仪器也是类型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