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快捷酒店加盟模式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自行管理的饭店平均出租率为56.58%,同比去年下降7.41%。而与此同时,中国酒店却迎来了数量上的快速增长期。一方面,外资酒店集团纷纷加大在中国的开店速度,另一方面,民族酒店集团也在此时加速崛起。但是,就在内外资酒店品牌开始加速扩张之时,原本经营状况“不上不下”的单体酒店迎来了更加尴尬的时期。目前,国内的单体酒店数量仍旧占据着中国酒店业的半壁江山。竞争压力的增加,以及政策的影响,正迫使单体酒店做出转型。

单体酒店陷入困局

单体酒店是酒店业中*古老、传统的酒店形式。其一直以单*、分散的形态存在于各个城市和地区,它们不属于任何酒店集团,也不以任何形式加入任何联盟。单体酒店在中国酒店市场中占据着大量份额,并且以中档的数量为*多。

据中国饭店协会*新数据显示,中国的住宿企业已经超过28万家,其中七成为单体酒店。尽管是市场的主体,但在外资酒店集团进驻中国、国内民族酒店集团着力打造品牌化的今天,单体酒店的市场受到连锁品牌大军的严重冲击。竞争对手不仅拥有成熟的业态,还有相应的扩张和运营模式,孤军奋战的单体酒店在与品牌连锁酒店的竞争中陷入尴尬。

都市118连锁加盟模式兴起

在业内人士看来,相对于单体酒店,连锁酒店的集团化和连锁化使酒店在采购成本、人员培训、配送中心、**网络以及客房预订等多方面都具有更多竞争优势。再加上政策鼓励、消费者心理等多重机遇,连锁加盟已经成为目前市场酒店经营的主要模式。

品牌化经营已经成为一种主流模式,国内目前业绩较为突出的7天、如家、都市118连锁酒店,在品牌化经营上已经主导了目前市场。其中,都市118连锁酒店作为国内中端快捷酒店市场主力成为近年来市场的新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