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秋冬换季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金秋十月了,按照每年惯例,国庆过后普遍降温,各大服装店、鞋店都在做换季的准备,美甲店当然也不能落下。然而做美甲没有季节之分,美甲店该做好哪些换季准备呢?

换季促销清货

假期和换季都是促销清货的好时机,在马上到来的国庆节假期,美甲店可以利用促销将需要清理的产品集中促销出去,顺便更换老旧的设备,过时的产品。另外,利用这个假期也可以顺便做下换季新项目、款式、产品的宣传,或者马上开始换季体验。

应季美甲款式更新

消费者总是喜新厌旧,一成不变的美甲款式当然不会得到她们的喜爱。根据季节的变换,美甲款式也要做出改变,美甲师针对美甲的材料,款式和手法进行更改创新,使之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甚至给他们惊喜,方能吸引到顾客。

秋冬季手足护理

一般来说,许多顾客喜欢在秋冬季节做手足护理,因为气候较干燥,人的皮肤容易缺水或龟裂,所以美甲店手足护理**应更倾向于补水、美白和滋润三种效果。趁现在还没**进入秋冬季,美甲店要先准备好这些手足护理的产品,美甲师也要开始培训和熟悉护理方法和步骤,以应对到时供不应求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