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三说开美甲店怎么销售产品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开美甲店怎么让美甲师销售产品,现在的消费者大多十分精明,美甲师想要说服他们消费可不是件易事,毫销售无经验的美甲师常常一句话说错,惹怒顾客。所以,想要成功销售,还得学习销售话术。

一、顾客进门,打招呼,互相介绍。要注重对客户的称呼,美甲店多是女客,*好不要说“阿姨”,“大姐”这种让她感到不舒服、甚至尴尬的称呼。另外,主动向顾客介绍自己,用礼貌建立亲切的关系。

二、询问需求。询问顾客需求时注意技巧,切忌一直追问对方,问了两三次之后对方还是回答得很含糊,美甲师可以先略过这个问题,让她放松警惕。有些美甲师见顾客不肯说出需求,就一个劲的向对方**,这也是不可取的,会引起对方反感。

三、抓住需求,马上回应。当顾客对某一产品或项目感兴趣,咨询美甲师的时候,美甲师要马上回应她。不要看她选的东西便宜就避而不答或者故意绕弯子,说时态度要专业,诚恳。

四、价格价值,设计让顾客愉快消费的折后价。当顾客对价*有异议的时候,美甲师不能死咬一口价也不能马上应顾客需求降价,而是要想想:什么样的价格才能让她心动呢?脑筋转快一点,在**利润的前提下,打个折。不然也可以建议她做个套餐,两个一起是有优惠的,这样顾客开心了,美甲师也多销出去一件产品。

五、*后促成。顾客决定后,要马上确认是付现金还是**?千万别再*后关头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别等顾客说:再让我想想。

六、跟进服务。顾客消费完毕,不要烦了一收*就眼里没有顾客的毛病,那会降低你的专业形象,看低你的素质。

 

标签: 销售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