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酒店加盟倍道而进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传来喜讯:全国分店数量突破1000家,“千店梦”提前实现,成为**发展速度*快的连锁酒店品牌,酒店加盟倍道而进!

2014年以来,一线城市众多快捷酒店品牌陷入房租和雇佣成本上涨的泥潭,**空间受到挤压,**能力大幅下降,纷纷开始寻找新的市场空间。在此背景之下,成立于2009年的尚客优快捷酒店却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全国分店数量由2013年底的720多家增长到如今的1001家,以平均月增分店30多家的速度,提前圆了千店梦,增速远超如家、7天等**快捷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成投资市场的*手项目。

尚客优快捷酒店能够不受市场环境影响,在快捷酒店市场*树一帜,保持行业*高投资收益水平,赢得众多投资商的*肯,关键因素在于集团**人前瞻性的眼光,能够挖掘市场潜力,*占发展先机。

正所谓“先入为主”,谁先进入市场,谁就能挖得**桶金,谁就拥有发言权。尚客优快捷酒店*大的优势就在于,*先发现了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在众多快捷酒店品牌“三线城市及县级市不能开设快捷酒店”的定论下,率先进入三线城市,成为中国*个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如今,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市场焕发出的生机有目共睹,但尚客优快捷酒店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的霸主地位已是不可撼动。

此外,尚客优快捷酒店另一个*占市场先机之举,便是在快捷酒店陷入同质化泥淖时,率先进行了接地气的U3升级,从现代社会雾霾横行,人们追求健康生活以及崇尚感官享受的角度出发,在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创氧吧客房和室内影视客房,受到消费者的热切追捧,入住率排名行业前茅。

 

标签: 尚客优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