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金象“暖芯地板”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低能耗建设呼声日趋壮大,同时为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能号召,北美金象**个作出反应,并在2012年以*短的时间成立“节能小组”与****暖芯研发团队开展了战略合作,专门针对地板行业“热能**技术”作为研究课题,要求对全系列节能产品进行改进,通过*特的结构设计,北美金象自发热地板利用了地板的导热性能差的特点,把暖芯层置于地板上表层,通电后热能很容易向上释放到室内空间,而不容易向下传导到地下,并通过在地板下面铺设隔离层。

让地板与水泥层地面之间形成隔离装置(又叫静音垫)让热能直接传导到表面空气当中,且又起到“静音”脚感舒服的作用。所以保温效果非常好。

节能问题已经成为整个业界关注的一个社会问题。2011年冬季开始,我国出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为严峻的用煤荒局面,解决能源问题迫在眉睫,而在能源消耗中,大型公用场所、写字楼、行政机构办公室等公用场所成为名副其实的“耗能大户”。据***消息:我国**机构年能源费用超过800亿元。而北美金象地板****推出“热能**技术”模块无疑为我国建设节约型机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

要建设节约型社会,不仅仅要靠北美金象推出节能的自发热地板,更需要让使用自发热地板的人了解如何正确、合理、节能地使用暖芯地板,只有节能问题引起全行业、全社会的关注,才是缓解我国能源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矛盾的治本之策。

加盟手机:18855368557

加盟QQ:50405920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