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再次进驻广州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再次走进素有“千年商都”之称的广州,并在客流量*大的新白云机场附近安设新家。据悉,新店物业面积3000平米左右,内设电梯方便客人上下楼使用,后期装修严格执行尚客优快捷酒店*新视觉识别系统。至此,尚客优快捷酒店数量达到1002家,快捷酒店加盟持续升温!

广州地处中国南方,是中国的南大门,临海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广州成为世界**的港口城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居世界港口第五位,是珠江三角洲以及华南地区的主要物资集散地和*大的**贸易中枢港。频繁的国内外商贸往来,加剧了广州商务人群的流动,对酒店住宿提出了*大的需求。

与此同时,广州发达的经济带动了当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了消费能力的增长。据统计,2013年,广州年末常住人口1292.68万人,城镇人口比重为85.27%,户籍人口832.31万人。高城镇化率,意味着对完善酒店等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要求,进一步拓宽了酒店市场发展空间。

此外,广州境内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地标性的黄埔军校、广州双子塔、琶洲**会展中心;享誉国内外的天河花市、黄埔花市、西湖花市等**花市,以及历史悠久的南越王墓、羊城古城门和药洲遗址等名胜古迹,吸引着中外游客纷纷慕名而来。2013年,广州共接待过夜旅游人数5041.92万人次,同比增长4.8%。其中,入境旅游者768.20万人次,境内旅游者4273.72万人次,同比增长6.4%,大大增加了广州酒店住宿接待压力,加剧了酒店大需求与小供给之间的矛盾,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尚客优快捷酒店再次入驻广州,正是对其“势、道、术”的实践,顺应了广州快捷酒店快速发展的大趋势,遵循了快捷酒店连锁化的规律,并逐步布局,以实现地理位置上的辐射覆盖,扩大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千店梦”已经提前实现,正凭借高投资收益与强大的快捷酒店加盟支持,吸引着众多投资者进行酒店加盟,向年底1100家门店的目标大步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