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加盟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已经画上句号,但旅行的余韵却仍在萦绕。据国家旅游局10月8日发布的《2014年国庆节假日旅游统计报告》显示,今年十一期间,我国共接待游客4.75亿人次,过夜游客为9943万人次,比2013年同期增长5.9%。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国内三四线城市将近十分之一商旅住宿的承载者,在十一**周为旅客提供了*特的住宿体验,让每一位入住旅客的住宿成为一种别样旅行,成为酒店加盟新焦点。

随着旅游市场的日渐*爆,酒店凭借特殊的产品服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刚性需求,对于旅途中的人来说,酒店无疑已经承担起了“家”的角色。尚客优快捷酒店,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建设,对“家”进行了**阐释,让“家”与“旅行”**融合,使“酒店住宿”成为一种**旅行。

快捷酒店以整洁、便利著称,自锦江之星将快捷酒店的概念引入国内,经过近20年的发展,国内快捷酒店已经呈现出同质化趋势,单一的住宿功能已经难以满足人们日渐增长的消费需求。尚客优快捷酒店,作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以“创新”思路指导企业发展,在成立的5年内进行了4次重大设计升级,**将高科技引入客房,使酒店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绿色化,在向入住旅客提供住宿功能的同时,也为入住旅客提供了科技盛宴。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入住体验,改变了人们心中对快捷酒店简陋、低档的刻板印象,成为*具性价比的快捷酒店品牌,并以多种房型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层次需要,在消费者市场和酒店加盟商市场赢得了**的声誉。

创新改变世界,创新**未来,创新是斩获市场先机的不二之选。尚客优快捷酒店从管理模式到酒店设计的创新,为其在酒店加盟市场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以来,尚客优快捷酒店凭借月增门店30多家的速度,创造了业内酒店加盟记录,全国酒店数量超过1000家,跑步式进入“千家店”行列,成为吸引酒店加盟商的新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