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江苏分店近200家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9月下旬,尚客优快捷酒店第999家分店入驻江苏扬中市。据悉,新店共3层,有电梯供入住客户使用,并有充足的停车位解决入住客户的后顾之忧。至此,尚客优快捷酒店在江苏省的分店数量已经近200家,成为众多投资者进行快捷酒店加盟的*选项目!

尚客优快捷酒店,由成立至今只有短短5年的时间。在这5年时间里,从名不见今传,到成为国内**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快捷酒店**了酒店行业发展速度*快纪录,引来业内同行的纷纷侧目。近日,尚客优集团总裁马英尧先生,对外界分享了尚客优的成功之道:取势、明道、优术,得到业内*头的一致认可。

*先,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创立是应势而生,取了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发展之势。

2009年,如家、7天、锦江之星等**连锁酒店还忙于在国内一线城市布局圈地,三线城市被视为快捷酒店发展“禁地”。在此之际,尚客优集团总裁马英尧先生,却在经过1年的自驾考察之后,发现了三线城市人口流动性变强,居民收入增长、消费升级的特点,以及落后的酒店产品与居民日益增长的酒店住宿需求之间的矛盾,将尚客优快捷酒店定位为了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先占据了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发展的大趋势。

其次,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发展遵循了快捷酒店的发展规律,即明确了“道”。

尚客优快捷酒店品牌连锁化的大方针顺应了快捷酒店发展规律。据悉,与国外经济型酒店相比,我国的品牌连锁化还处于较低水平,仅为23%,而与一二线城市相比,我国的三线城市酒店品牌连锁化率为*低水平。目前,连锁化所带来的优势,如抵御风险能力更强,客源范围更广,服务质量更高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快捷酒店连锁化将成为未来快捷酒店市场的主流趋势。

此外,在“优术”方面,尚客优快捷酒店确立了先进、科学的发展战术。

在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省份和部分区域,站在任何一个地理坐标点,直径30公里之内必然有尚客优,从地理位置上实现了辐射覆盖,扩大了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影响力,提高了快捷酒店加盟商的投资收益。

据尚客优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尚客优快捷酒店将继续扎根三线城市快捷酒店市场,向年底1100家分店的目标强力推进!

 

标签: 尚客优江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