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三说美甲店装修从何下手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对店铺装修一窍不通的美甲店加盟连锁店主来说,店铺装修真是一件颇为头痛的事,有些美甲店主想将装修问题全部丢给设计师和施工队,可是又怕没自己参与,装修出来的店铺不合心意。美甲店装修该从何下手呢?小编来给大家梳理下。

**步:考察现场

美甲店主带上设计师一起到现场,面对实景店主能够更清楚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设计师,避免设计出现差错。如果设计师无法到现场,一定要将现场环境拍摄下来,和其他设计施工数据一并发给设计师。

第二步:了解建材种类价格

没有经验的美甲店主经常在这一项上花了大量的**,却买回了毫无用处或者劣质的材料。预先去建材城考察一下家居装修中各种建材的种类和价格,会对家居装修预算有所一定心理价位,了解建材市场之后再与装修公司沟通预算时可以心中有数,不会被坑。

第三步:勤跟进施工状况

店铺设计完成,材料的使用也定了下来,就可让施工队开始装修了。美甲店主不要以为教给施工队就万事大吉了,自己还是得适时跟进施工的进度和质量,**设计的每一细节都能实现以及按时完成装修。

 

标签: 美甲店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