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店长培训必备内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店长是连锁美容院重要的管理者,一个店面经营得如何,主要是看店长的能力和表现,所以店长培训就势在必行了,那么店长培训包括哪些内容呢?

1、**公司店面的业绩。

2、保持和维护店面内良好的营业和购物环境。

3、带领全店工作人员给顾客提供**的服务。

4、**店内工作的**率。

5、管理好店内的调配工作和货品的补齐。

6、每日的工作要进行总结,月**定下月的销售计划和目标。

7、找方法激励员工,让员工保持店内活泼、热烈的氛围。

8、要进行区域内竞争对手的调查然后撰写报告。

9、店内出现的突发事情,要有能力应急解决。

作为一名美容院店长,一个店的管理者,除了以上内容,店长培训还包括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等的培训,这要求店长一定要具备强有力的**能力,要关注店内员

工和企业**的需求以及要求。店长本人要工作积极,要起到模范榜样的作用,工作失职的地方,不要寻找借口。

店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如何提高企业门店的业绩,所以,店长的**艺术、沟通技巧、与人相处的技巧、性格分析的技巧、管理经营能力、定位能力、每日营运流程的掌控等都要强,在这些方面都要进行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