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三大导向支撑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酒店市场除7天、如家、汉庭等品牌外,新兴实力品牌不断涌现,市场竞争异常激励,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市场细分化问题显得越加急迫。都市118轻商务型连锁酒店面对市场行情,理性分析、合理定位,目前发展迅速,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受到**的一致认可。

按照目前酒店市场的发展趋势,2015年左右整个酒店市场将出现一个临界点:快捷酒店已呈现强弩之末之势,届时在酒店风格上:时尚主题酒店与中档商务酒店将占据中低端市场的主导地位,但是前者硬件方面必将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并且需要特殊的地理位置与面临特定的消费群体等诸多因素,无疑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压力与诸多不便,很难在短期内形成合力,所以中低档商务酒店必将受到消费者与中小投资者的青睐。

而市场已经存在的大量的快捷酒店如果想转型,改变酒店风格,同样会面对很多问题,例如酒店还没达到二次装修的期限;转变定位酒店风格投资过大等。快捷酒店就会进入一个两难的境地,不全面装修将面临市场的淘汰,全面装修将会延长投资的回收期。

因此都市118连锁酒店**远瞩,经过长期的酒店运营及**团队的评估分析,中端定位必然成为快捷酒店发展的必经之路,都市118连锁酒店正是目前国内酒店市场*迎合社会发展的酒店类型。

发展导向

对致力于品牌培育的轻商务型酒店的发展导向,我们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大体上的把握。

客源导向

商务客人在酒店总的客源结构中应当占有**主导的份额。客源结构的形成离不开酒店经营者的策略的主动引导,比如通过赋予酒店相应的品牌内涵和品牌联想,加上价格和产品策略的配合。

产品导向

酒店的地理位置、建筑装饰风格、设施设备、服务项目以及员工服务能力应根据商务客人的消费需求特征加以配置的集成。比如轻商务型酒店的商务设施要齐备,如传真、复印、语言信箱视听设备等;客房里的设施设备也要符合他们需求,便于办公,如打印机、网络接口等。

 

标签: 业务发展迅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