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商务风”助快捷酒店加盟开源节流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型连锁酒店,一方面要承受物业、人工等不断上升的成本,另一方面要面对价格竞争的压力,有人预言,经济型酒店未来3到5年会经历大浪淘沙。其实,对中国广大消费者来说,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出差,经济型酒店都是人们必不可少的一种酒店类型。但是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经济型酒店品牌升级成为必然选择。

都市118在原有经济型酒店基础上,融合商务酒店的部分功能,推出的轻商务型酒店模式,投资少,***,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

走差异化定位的道路是酒店业竞争的“蓝海”,都市118避开传统的一线城市的竞争所形成的“红海”,*创的轻商务酒店加盟模式,拓展二三线及县级市的新的市场空间。

目前,都市118全国分店超过700家,2014年底分店数量将达到800家左右,未来,消费者将在全国各地享受都市118连锁酒店所带来的便捷服务。

 

标签: 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