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加盟三大利刃发力,都市118稳坐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型酒店如家、汉庭受困于**和入住率的时候,都市118另辟蹊径“打造了一个*具特色的“轻商务型”酒店模式,在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酒店加盟业主提供了更多收益选择。

****的优越性

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都市118凭借不断的创新与**,早在09年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市场空白时,创建了自己的品牌,并在2012年提出了“轻商务型酒店模式”,迅速占领三线城市市场。

本土品牌,情感认同度高

都市118作为本土品牌,熟悉本地市场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更容易得到本地消费者的情感认同,对二三线城市的需求了解得更为透彻。

*年轻的创新团队

都市118的拥有*年轻的团队、*开阔的思维。他们敢于站在传统行业的“肩膀”上进行“头脑”的**,这使得都市118获得了*大的成功,持续稳健增长。

 

标签: 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