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新模式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已经出现了自主选房酒店品牌。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自助模式会逐渐渗透到各个经济型酒店,这不仅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便利,同时能节省前台的工作量,将成为这个行业的一种趋势。

2014年4月份,央视大型访谈类节目《奋斗》栏目组来到青岛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央视名嘴阿丘对都市青岛都市酒店集团老总陈奕含进行了专访,对都市酒店集团酒店产品及酒店发展历程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深入交谈。

“不用排队、自主选房、支付宝结房费”这是陈奕含对未来都市118、我的地盘的描述。陈奕含认为,未来都市酒店集团的酒店将会实现依托高科技,店面无人化服务体系,顾客**可以通过设在店面前台的自主选房客户端,实现选房、支付等行为,方便顾客的同时,也*大限度体现了顾客的自主地位。

在访谈节目现场,都市118加盟商代表吕总也在观众席就坐,听到陈总介绍未来酒店模式,他表示届时还会加盟一家,同时也要将他的两家分店做好升级工作,他非常期待**的酒店。

 

标签: 加盟新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