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酒店加盟,助力尚客优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0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廊坊固安汽车站店试营业。至此,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北京,天津周围的廊坊、保定、唐山、张家口、沧州、承德等地的门店数量超过50家,河北全省门店数量达112家,逐渐逼近京津酒店市场。

廊坊市,是河北省直辖的一个地级市,地处*都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有“京津走廊、**地带”之称。先天的地理优势让廊坊能准确感应京津两地整个酒店市场的发展动向;廊坊境内有7条高速公路,5条铁路干线穿过,10条国家和20条**公路纵横交错,是中国铁路、公路密度*大的地区之一。发达的交通,给廊坊带来了庞大的客流量,同时带来的还有酒店加盟商的****。人群流动性强的特点,让酒店利用率升高,刺激了整个酒店市场的活性,酒店加盟刻不容缓。

截止到2014年10月,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廊坊10县中已有8家门店,固安汽车站店是尚客优在廊坊的第8家门店,共有客房数量50间左右,是固安县城交通比较便利的全国连锁酒店。作为拥有众多荣誉称号的小县城,“中国温泉之乡”、“中国花木之乡”、“中国钓具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矿泉水之乡”为固安带来了大量的商旅人士,尚客优快捷酒店的出现将改变以往商旅人士在固安出行的住宿尴尬,干净、**、卫生的连锁酒店将带领固安县的酒店业步入新的时代。

自2009年尚客优开辟三线城市酒店市场以来,三线城市的连锁酒店市场正在成为各个品牌跑马圈地的主战场。尚客优快捷酒店5年时间的耕耘为在三线城市的立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了解县城的消费者、在县城投资有充足的经验、有足够的人才能扎根三线城市等等,这些优势是其他连锁酒店品牌所缺少的。正是凭借这些优势,尚客优快捷酒店在三四线城市正在迅速发展,获得绝大部分酒店投资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