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快捷酒店加盟火爆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10月份,又迎来一个旅游小高峰。在旅游升温的同时,“住”便成了这两天的热门话题。市区酒店、宾馆等预订开始升温,**酒店也预订*热。青岛市多数快捷酒店价格普遍上升,部分酒店涨幅达50%以上,而靠近海边和景区,能看到海景的房间较为*手。旅游又一次催热了经济型酒店加盟

今年10月份正值青岛市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青岛的旅游业较往年更加*热,大量的外来游客为青岛的酒店市场**绝好的先天条件。目前国内多家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均诞生在青岛市。青岛市都市酒店集团是目前国内市场发展比较好的综合性酒店投资集团,旗下品牌都市118更是被众多投资加盟商**。

都市118的市场成功因素并不是偶然的,它取决于**的市场定位、高品质的酒店服务及配置、专业的酒店运作团队。成功的经验让更多加盟商慕名来到青岛考察咨询,然后都市118连锁酒店对于物业、投资人的有着自己的原则,不符合总部加盟条件的**不予批准加盟。这在一定程度上**了分店的品质基础,也为酒店品牌价值加入更多砝码。

 

标签: 118快捷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