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快捷酒店合肥投资说明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31日,尚客优快捷酒店投资说明会将走进安徽合肥,在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合肥市铜陵北路1666号】二楼大宴会厅A举行本年度第十四场快捷酒店投资说明会。届时,尚客优集团高管将率公司酒店筹建、酒店运营等相关专业人员亲临会议现场,针对众多酒店加盟商关注的酒店行业前景、酒店筹建等事宜进行深入讲解和探讨,为酒店加盟商指明投资方向。

安徽是我国华东地区的内陆省份之一,以第二产业为主要经济增长点。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兴起,安徽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背靠江苏、浙江等旅游大省的地理位置优势,迅速调整了产业结构,第三产业的比重逐年增加,成为新的创收点。

旅游业的兴起必然要求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酒店作为与旅游业高度相关的产业,市场需求**旺盛。然而,以单体家庭旅馆为主体的安徽酒店市场,从可容纳人群数量到服务质量,接待能力都很有限,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游客住宿需求,快捷酒店市场形成*大的发展空间。

作为三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在国内提出了符合三线城市的连锁酒店管理体系,在三线城市取得了快速发展,全**店数量超过1020家,覆盖全国31个省份。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门店已经覆盖安徽13个地级市、30多个区县,为安徽快捷酒店市场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大大改善了当地酒店住宿环境,树立了快捷酒店行业**,赢得了*大的消费者市场,成为当地热门投资项目。随着此次尚客优快捷酒店投资说明会的召开,安徽快捷酒店市场将再次刮起一阵酒店加盟风。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投资说明会安徽站的报名正在*热进行中,欢迎各界朋友踊跃报名参加,访问尚客优快捷酒店官网可了解更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