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正式成为漳州科技职业学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山国饮艺近日正式成为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漳州科技学院茶学院院长王同和、驻校董事黄铁枝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并对山国饮艺致力于茶人才培养上给予了高度肯定。

山国饮艺历经12年发展,现已拥有线上线下成功经营模式,可以为学生提供涵括电子商务、进出口、加盟连锁等多种岗位,而且,山国饮艺将按照学生兴趣及特长,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根据企业需求,将学生输送到全国各地或山国饮艺总部各个岗位,为学生提供适合的实习岗位。届时山国饮艺也将分配经验丰富、专业强的培训师对学生进行相应的指导与帮助。

多年来,山国饮艺不仅努力弘扬茶文化,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和各大名校交流学习,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互助,一方面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就业的平台,另一方面,利用茶学的市场专业性为企业做出贡献,实现企业与学校的互惠互利,为中国茶产业做出贡献。此次,山国饮艺成为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将更进一步服务学校、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标签: 科技职业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