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建中国最大纯种马繁殖基地,市民学骑马2万元起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策马奔腾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繁殖价值上**的纯正血统马屁的专业基地在国内却是****的。据悉,德国马术协会,将在重庆投资修建中德马术运动产业城,届时,这将成为德国在中国*大的纯种马繁育、培训基地。

明年初,这个总投资额135亿元的中德马术运动产业城就将动工,预计在2016年投入使用,据介绍,产业城的面积有4300亩,选址会在巴南经济区皆是组团,里面包括马术运动、马匹繁育基地、中德骑士学院、马术用品设计销售等。

未来这里除了供应大量德国纯种马,市民要想学骑马也**是难事,每月不定期的马术表演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只需要办理一张会员卡,就可以进入马场学习骑马。至于费用由多高呢?起步价是2万元,可以参与到50课时的学习,包括牵马、慢步练习、快步联系、马场马术等课程,缴纳50=100万元还可以享受到德国籍专用教练教学、飞赴到德国学习专业骑术。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