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难保养已经是过去式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家居生活品质也会有所要求,木地板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小编提醒你,现在已经进入地板时代1.0了。

木地板保养逐渐便利化。木地板耗费更多精力、木地板难保养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无论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在耐磨度上都有了很大提高,容易保养。强化地板更是由于耐磨系数好而免去了保养的很多问题。而地砖时间使用久了会因为不轻易清洗和打理出现黑缝,地砖与地砖之间因为污垢而越变越黑,影响美观。一旦有一块坏掉便需要把周围的也换掉,非常浪费,而木地板出现类似情况却可以单片更换,相当方便。铺装费用地砖大于木地板。很多消费者认为木地板比地砖贵得多,尤其是实木地板,其实不是,好一些的地砖价格和实木地板价格差不多,有部分甚至还要比实木地板贵。扬子地板小编提示各位,现在强化地板的价位是一般人家能够接受的,相比于部分地砖,更具高性价比!

木地板相比地砖更加环保。木地板可调节空气湿度。许多人认为,实木地板怕水,而且受潮会起拱,而地砖则不怕水,好打理。其实,只要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就没有问题了。木地板可吸潮,尤其是家住一楼的住户,用木地板*合适,冬季家里不会出现阴冷的感觉,地砖因为不能吸潮,冬季潮气加重时房间会更冷。另外,木地板脚感舒适,家里有小朋友的更可以放心使用。木地板能降低噪音。木地板会比地砖更让人精神放松,对现在压力越来越大的都市人来说有缓压的作用,改善亚健康。追求更环保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是如今都市人的共同心愿,家装要的效果也是要越来越全面。超E0除醛地板,更是符合环保人士需求,避免地板存在的辐射性。

用好地板,选好品牌!“扬子地板”在此静候您的到来!扬子强化地板新品--除醛地板,现已登陆全国各大专卖店!

标签: 木地板难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