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6个标准选地板!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地板商家线上线下都在积极的准备着活动。很多装修家庭这时候也准备趁此良机购买部分家装用品。那么问题来了,地板选购该了解那么知识的呢?没关系,小编给大家伙说道说道。如果单纯从外观上来看,强化地板是不易区分质量好坏的,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主要从地板品牌、耐磨转数、基材密度、防潮性能、游离甲醛释放量、售后服务等六个方面,来辨别强化地板的优劣。

1.选知名品牌

从外观上来看强化地板极不易区分质量的好坏,除非经过质量检验。同时知名品牌既具有我国质检**部门出示的检测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上注明完整的标示标注。*重要的是售后服务有了**,免去了后顾之忧。

2.选耐磨转数

强化地板的耐磨性主要取决于三氧化二铝刚玉磨料的含量。转数越高抗磨损能力越强,但价位相对也就越高。因此,应根据个人的经济实力和使用坏境来选择相应的地板耐磨转数。通常初始耐磨值在4000转以上的产品,均适合在家庭中使用,但公共场所必须在9000转以上。

3.选基材密度

强化地板目前主要有俩种基材:一种是高密度纤维板:另一种是特殊形态的刨花板。该指标越大产品的抗冲击性能越好。但在同样条件下,也存在一个问题,尺寸稳定性差。因此,在选购时应注意并不是越大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