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创业加盟项目易成陷阱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花了****元来武汉加盟项目,回到家后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半年来,武汉工商频频接到关于创业受骗的投诉。昨日,武汉工商指出五大项目易成创业陷阱,一些创业网站成了帮凶。

昨日,武昌消协***肖军介绍,自去年开始发生金融危机后,不少人无工可打,加上有点积蓄,就开始寻找创业项目。一些不法分子就开始“忽悠”,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刊登创业广告,吸引他人花*加盟。

他介绍,他们统计各类投诉发现,80%的投诉者称是在网上专业的创业网站寻找到这类项目的,这类网站对发布广告者不认真审查,只要交*,任由发布者吹嘘自己的项目,哪怕是没有的项目也可以做成漂亮的广告,“他们就是这些虚假项目的帮凶。”

武汉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根据统计,指出了5大易成创业加盟陷阱的项目,“植物气化炉”名列**,余下的项目分别是儿童服装连锁、医药连锁、新奇特产品、特种养殖。


标签: 易成陷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