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空间火锅怎么样?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百吃不厌的就是*锅,尤其是到了夏天或者冬天的夜里,*锅店那才叫一个**啊!冬天的时候更喜欢“麻的顺,辣的爽”的*锅。尤其是在重庆麻辣空间给你足够的麻辣诱惑感觉。

麻辣空间*锅怎么样?食客们纷纷评价:*锅味道不错,够香,够劲,锅底干净,卫生,价格还挺实惠得,色香味俱全, 麻辣的让人大汗淋漓。

麻辣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国清油*锅的**品牌。在*锅经营中,把特色鲜明的纯清油*锅融入麻辣空间,恪守“打造百姓品质生活”的核心经营思想,以“简约时尚、服务百姓”的经营理念,“宁少务精、宁缺勿滥”的菜品出品原则,将*锅餐饮融入美食、美境、美器、美感的概念,把传统菜品用现代方式演绎归纳,实现了菜品的创新和发展,刺激和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重庆麻辣空间*锅怎么样?同时麻辣空间的空间理念也以“简约”“时尚”为主,简约是一种心境:不管你在重庆麻辣空间是大快朵颐,还是热情澎湃,亦或是个性张扬,所有的表现都回归到心境的感受;简约是一种生活方式:不管外面的风雨有多大,关上窗户,在麻辣空间却是宁静和温馨;不管你是坐奔驰,还是驾宝马,或是工薪白领,亦或是下岗工人,麻辣空间都是你生活的一部分;简约是一种风格:流动的线条、张扬的色彩、轮廓的分明、区域的分隔,无论何时,在麻辣空间我们都能拥抱简约。时尚是一种态度:我的生活,我做主——重庆麻辣空间;时尚是一种革命:当*锅的脚步踏过春秋战国、飞跃唐宋元明清,所有的餐饮历史都已经精彩再现。在麻辣空间,你或许会为其亮丽色彩所吸引,你可能会注目那些有趣的漫画形象,你还会觉得这里像是酒吧或前卫的娱乐场所,但菜品或者锅底元素让你味蕾大开,你甚至还会对餐后的凉品惊喜不已。也许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都能感受到一种轻松、畅快、时尚而又热烈的氛围,这种氛围本应属于*锅,属于革命性的——麻辣空间。

重庆麻辣空间*锅怎么样?

重庆麻辣空间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品牌保护和创新、建设,公司率先对“中国清油*锅”的通用网址进行了注册和保护,使麻辣空间成为消费者心中“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纯清油*锅”,对“麻辣空间”品牌的域名进行了全方位的保护,有效防止了市场上“李鬼”的出现;麻辣空间装修形象、广告推广语、漫画人物形象、服装设计获4项著作权保护;公司自主研发的餐椅、餐桌、备餐柜、菜架和独创*锅双味碟均获国家知识产权外观专利。

重庆麻辣空间融合传统,演绎现代,以一种新鲜、灵动的形象展现给消费者;而以打造“百姓品质生活”为己任,塑造出轻松自在、物超所值、个性张扬、现代潮流的消费印象,使“在麻辣空间消费就是一种时尚”正成为大众的一种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重庆麻辣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