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客快餐连锁生产美味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一心一客快餐连锁生产美味,传递健康,在这个2014年的冬天,一心一客将会推出新的冬季菜单,科学合理,营养的供给国人的营养快餐需求,**做到让每一位顾客满意,每一份餐点精心,当然也期待您的参观考察和咨询了解。

专业、专注而执着。一心一客快餐连锁公司目前旗下拥有两个快餐连锁品牌:一心一客专业简餐连锁和外婆心18小时特色快餐连锁。坚持 “品质是立业之本、服务是兴业之石、标准是强业之路”的产品理念,本着“一心一意制作每一份餐点、一心一意接待每一位顾客、一心一意对待每一名员工、一心一意成就每一个客户”的经营理念,肩负“生产美味、传递健康,为中华民族简餐的崛起而努力”的使命,为实现“扎根重庆,拓展全国,跨出**”的企业愿景而拼搏。

“一心一客”专业简餐连锁委托**食品科研机构对现有的8大系列产品深度开发和全方位整合,使之**达到标准化的质量和标准化的应用。同时,一心一客快餐连锁运用现代科学的快餐管理模式,使一心一客产品既保持了中式快餐多样化结构,又融合西式快餐的标准和规范。一心一客快餐连锁其加工制作出的40多款特色产品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公司已成功拥有完善的项目发展体系,成熟的市场拓展及店铺营运服务体系。一心一客快餐连锁公司设立了企划部、物流配送中心、直营管理中心、产品研发部、营运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强大的**阵容和**的服务团队很好的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一心一客加盟优势

1、市场空间*大

据国家商务部统计显示:我国的快餐市场90%为中式快餐店,而西式快餐店仅占10%,未来发展趋势仍将以中式快餐食品占主导地位,洋快餐只能作为一种补充,不可能成为主流。

2、公司实力雄厚

一心一客中式简餐连锁发源于知名美食之都—重庆,经过10多年的实践,一心一客一直**中国中式快餐连锁加盟行业,公司已开设直营加盟餐厅近70家、日均为100000多位顾客提供就餐服务。

3、项目特色明显

一心一客简餐连锁采用大众化的定价策略及时尚舒适的就餐环境,具有投资不高、收入稳定、现金流快、风险低回报高等特点,为经营不受春夏秋冬季节影响,开店不受东南西北地域限制,*占鳌头前景广阔。

 

标签: 一心一客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