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寺有家印咖啡 来贪图一日的悠闲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渝北区**寺动力时光购物中心3F,有一家“印咖啡”的地方,这里主营的是咖啡、面包、甜点,因为提供免费无线上网,不少人都爱到这里来贪图一日的悠闲。明亮的玻璃幕墙,简洁醒目的品牌标示,这里给人的感觉就是充满了各种温馨。

步入店铺,屡屡咖啡浓香就将你包围,如果你是咖啡达人,这里**是一个好去处,之所以**这里,还因为这里有泰迪熊伴随着的万本图书,给人的感觉特别小资,加上水晶灯映衬着聚会的氛围,特别喜欢这里的欧式沙发,可以调整一个非常惬意的姿态。

忙碌的城市节奏,来一杯香浓的咖啡,外加上招牌的松饼,懒懒的靠在沙发上,透过落地的大玻璃看着窗外人们的行色匆匆,你才会发现重庆饮食文化也可以被演绎得如此小资,这里就是一种轻松、浪漫的情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