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试试沙坪坝区潇洒哥开的潇洒面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潇洒面馆地址

位于沙坪坝天星桥天马支路77号,也就是**部斜对面的地方,这里有家面馆被叫着潇洒面馆,**被封为潇洒哥,据说**是北大中文系的才子,店铺里的正方就贴着他亲手书写的字,洋洋洒洒一大篇,所谓中心思想就是指出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挑面。

潇洒面评价?味道如何?

废话不多说,美味不怕考验,这里的牛肉面感觉很霸气,装载青花瓷的大碗里,卷曲浅黄的苗条浸泡在氤氲热气汤头,这里的牛肉面标准搭配是牛肉和牛筋各两坨,看上去就相当之过瘾,烧得很入味,胶质十足。牛肉酥烂,面条筋道,在这里才能够体会到牛肉面该有的原汁原味,海椒和花椒等重庆重口味的佐料是没有肆意渲染的机会,**的点缀就是香菜,**说,这是陈牛肉面的精髓。

而之所以好吃,除了地道的做法之外,还有就是烹饪过程的实在,据说这里都是从合川去回收的土猪肉,筒子骨用来调高汤,中途不兑水,一边熬还要一边的撇干净浮沫,24小时熬制的乳白色好汤底,那感觉真心霸道。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