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万元招聘水果检鲜员,每天工作只负责吃水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内地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这些年来说不太乐观,但是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之,用年薪30万元人民币招聘水果检鲜员,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吃水果,树上刚摘下来的每一批水果都要品尝,还要适应坐飞机及游山玩水的出差方式。

在广州的某职业学院举行的招聘会上,公司的招聘方式是现场“吃水果”,并且说出试吃的感受,现场参与应聘的大学生有近百人。据悉,该公司的水果是主打“新鲜、安全、可追溯”,全部都是果园现场摘采直接配送。这个所谓的检鲜员的工作实际并不轻松,该公司的果园分布在湖南、四川等地,而这个职位就要承担下乡的工作,每一批水果亲自品尝,检测是否新鲜才可以发货。

而且水果运输环节,社交平台实施直播果园工作情况,**新鲜水果**时间抵达到客户手中,而年薪30万的诱惑也是让不少人表示吸引大家的原因。亲,你有没有各种羡慕嫉妒恨的。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