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融资小项目找到大靠山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大三的学生刘梦影现在每天都要抽出一些时间,西装革履地坐在新办公室处理业务。他说,自己**的华影高校文化传媒团队,已经慢慢走上正轨。

大二上学期,刘梦影业余在一家传媒公司打工,他发现市场对于传媒**的需求特别大,便决定自己创业。2008年底,他在学校组建华影高校文化传媒团队,创办了校园读物《校花》。由于内容贴近校园,《校花》很快就在高校打开了局面,出刊五期广告**2万余元。

小试牛刀的刘梦影受到了一些商家的关注,今年5月份,中国电信湖北黄页公司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刘梦影说,创业者*缺乏的是资金,如果想有更长远的发展,仅靠坚守自己的市场是不够的,只有同更有实力的投资者合作才能突破瓶颈。

6月份,双方达成协议,黄页公司出资5万元,由华影团队负责策划和发行校园版黄页读物《校园指南》,为在校学生提供衣、食、住、行、娱乐等消费指南,广告收入由双方分成。有了资金支持,刘梦影的团队很快将《校园指南》在武汉市20所高校内铺开,目前已经推出两期,团队**达到了5万元。“我们不用担心资金,而黄页公司也**了校园市场。”刘梦影说。

团队另一位负责人米俊说,现在团队开始尝试做平面媒体以外的校园**,下一个目标是网络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