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政策为大学生创业“开道”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获悉,通过实施注册资本“零*付”等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过去一年杭州市新办大学生企业1075家,其中“零*付”企业81家,合计免收注册登记费25万余元。

杭州市工商局副局长章一超介绍,自2008年以来,杭州市工商局先后**4个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文件,对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免收工商注册开业费,试行注册资金“零*付”并将*低限额一律降低为3万元。

同时,杭州市工商局与浙江大学等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联手,支持各大高校的电子商务实践,鼓励大学生网上创业。在高校密集区,杭州市工商局开通大学生创业绿色通道,入校园宣传登记政策,对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帮扶工作。一年来,杭州市新登记大学生网络企业328家,带动2000余名大学生网络创业。

另据介绍,杭州市工商局于10月24日起再次**政策,允许大学生以公寓、居民住宅或商住两用的高层建筑作为创业经营场所,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广告、设计、经济信息咨询、策划等***的服务性行业。

“我们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但他们在创业初期往往会在资金等方面遇到困难。凡是能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办法,我们都愿意努力尝试。”章一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