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办家具公司月入数十万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据《信息时报》报道 在金融危机下,不少大学毕业生面临就业难。但有一位大学生通过在网上卖家具创业,竟用不到一年的时间,成为月收入数十万元的“小**”。他就是2008届广州白云工商**技工学校计算机与网络应用专业毕业生林佐义。

2007年5月,在众多同学忙着找实习单位时,林佐义却坚定创业信念,刚好手头有08年的学费——1.1万元,他就以此作为创业基金,来到顺德乐从开设小型网站建设工作室。

不过,刚开始创业时,林佐义充满了迷惘。“女朋友在家具城工作,而网站建设工作室跟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关联,所以先进行家具网站建设的市场分析。”他回忆道,“之后我投资了8000元开设工作室。自己派发宣传资料,跟家具城内的店主打交道,但近2个月的时间里工作室只接了1个订单,交易价是1500元。”

工作室业绩不好,为生活所迫,林佐义不得不考虑后路。他无意中发现在网络上销售家具也许是一条新出路,所以他从2007年7月开始在淘宝上开网店卖家具。他把从家具城各店铺购买的家具拍照上传售卖。“用行话来讲就是‘炒货’,我就相当于中间商,在厂商与消费者之间*取一定差额。”

在2007年底,网络销售家具的**个高峰期到来,林佐义也在同年10月成立了公司。今年2月林佐义还设立了工厂,转型成自产自销的形式,目前有约80名员工。据了解,公司一个月可以接到价值200多万元的订单,利润率达8%~25%,月收入数十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