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学生开蛋糕店 月营业额过9万元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一间不足50平米的小店,让顾客边休闲边品尝蛋糕,竟有月营业额超9万元的业绩。这个“神奇”的创业项目是一家蛋糕店,**是一名大学生。

他叫黄超,温州人,是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投资班大二学生。瘦瘦身材,戴着黑框眼镜,仔细看,还有些稚气未脱,是一个见人会腼腆笑的大男孩。

小空间高享受, iPad、桌游玩具供分享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位于浙江工商大学生活区的小店时,一对情侣正在店里吃蛋糕喝咖啡。黄超告诉记者,这对情侣是店里的常客,隔三岔五就会来小坐一下,点上两个三明*和两杯咖啡,一坐都有2个多小时。

“准确地说,我的蛋糕店是一家休闲食品店。吃蛋糕不是**,**是顾客可以在店里喝咖啡、玩玩ipad、看看书等,可以说是一个把时间慢下来的地方。”黄超说,店虽然不大,但里面有15个座位,7张桌位,座位上有iPad,还有一台52寸电视机,同时也摆了许多的桌游玩具。加上优雅的装修,**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这家店开业一个月以来,生意一直很好,***的时候,**的营业收入超过3千多元。

在大一的时候,发现班上很多女生喜欢吃蛋糕,每天都会去蛋糕店晃一圈,但总嫌弃蛋糕店的环境不好,没能坐下来享受甜食。于是,黄超就萌生了开一个“享受甜品”的蛋糕店。

“我是个闲不下来的人,想到就开始创业。”黄超为开蛋糕店开始筹划,之前还专门去南京学习了几个月的烘培,暑假还在家自学了调酒。

黄超把想法告诉了父母,连同自己的私房*,一共凑足了40万元创业资金;跑遍杭州的类似店铺,考察制作工艺、定价、装修风格;找到加盟商公司,筹备了不到3个月,小店就开张了。

“店里*特色的就是三明*和老婆饼,每天都能卖出上百个,价*也很实惠,一个老婆饼只要4元。”黄超笑着说,或者价*比一般的小店要贵一点,但**物超所值。

黄超说,由于人手不够,店里所有的蛋糕都是问总店提货,但提货也非常讲究水平,前期要做很多工作,例如预测市场动向、天气情况等,都要事先做分析。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