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找到创业灵感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个月,每天夜幕降临,在浙师大校园里,经常能看到一些***子,提着箱子,敲开各寝室大门,给学生送去鲜牛奶。原来,去年10月,浙师大文传学院广告学四个大三学生,在“微店网”上开了一家店,专门为学生派送鲜牛奶。别看这是小生意,他们每月销售额也有两万多。

四个大学生,怎么会想到开“微店”送鲜牛奶?合伙人之一余艾洁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已经不是**次“合伙”创业,此前他们曾在校园里制作发行了明信片、建立了校园二手交易线上平台。

后来他们做了个300例样本的小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同学,喜欢睡前喝牛奶,这给了他们创业的灵感。

他们想到了“微店”,在“微店网”上面开店,只需几张商品图片,基本的信息介绍,不用设计网页,也的不用缴纳**金,顾客直接在微店下订单,使用支付宝付款,方便快捷,成本低,比较适合大学生创业

说干就干。

他们雇了10来个学生,联系了本土一家奶制品企业。每**午5点半接收鲜奶,8点半至9点半送奶。

鲜牛奶4.5元一杯,20天一个套餐,每送一杯,他们能*约9毛*,3个月时间里,他们已经有200多个学生客户。浙师大共有3万多学生,还有老师,在他们看来,市场潜力很大。

为了扩大微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四个合伙人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图配文,扫楼发传单;在学校*繁华的地方摆摊,提供试吃,在社交网站上**。

除了送奶,他们还通过**平台,推送各种服务资讯,开展活动与学生互动,比如女生节送赠语,送惊喜,送礼物,推出各种精致的牛奶杯、牛奶勺等等。

“现在还是草创阶段,微店还在**中,有这样的成绩也比较满意了,”余艾洁说,“也不光是为了挣*,更多是创业的乐趣。”

 

标签: 找到创业灵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